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银行从业通关经验:学好每一个知识点 做好每一套题

2018-11-19 09:53:00

字号

2018年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揭晓,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233网校设置了奖学金活动来奖励那些认真学些,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下面是获奖同学分享的通关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学员:颜晓清同学

学习ID:txq13135731687

考试成绩:初级法律法规65.5/初级个人理财72.5

获奖名次:二等奖/400元现金券

我是第二次参加银行从业考试,第一次没有通过考试,我分析了一下,主要是自己不够努力,书没怎么看,也没有听课程,就做了几套题而已,纯属盲考,这样肯定是过不了的。第二次考试我在233网校买了两门课程,分别是个人理财和法律法规。下面我来分析一下我的安排。  

首先要有时间保证,参加考试者大多数一天8小时需要上班,我在银行是柜员,上班根本看不了书,只有做到下班后所有业余时间用来看书,晚上是学习的最好时间,下班后吃过饭学到深夜11点,这样你每天至少有3小时的时间学习,用时间来保证学习效果。  

再是要有学习计划,定一个学习目标,是自我加压的一中方式。定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每天看那几本书,看几个章节,做几套题,如果白天没有完成计划,晚上就要加班加点补上,原计划只能超额不能往后拖,通过订计划,使自己的学习变得条理有序,而避免急躁。  

再来分析每科是怎样学习的,个人理财这次考了72.5,个人理财有大量的计算题,非常难,如果不报班的话根本过不了,所以感谢徐光雨老师,我的方法是先看精讲班的视频再做课后练习题,看完之后再做真题和模拟题,考试之前再看冲刺班的视频,最后再做,扎扎实实的一步一步来,学好每一个知识点,做好每套题,肯定能过。  

法律法规这次考了65.5,分数不是很高,但确实我的时间不够,两门课程用了一个半月,最后法律法规课程没学完,法律法规基础是一门知识点比较复杂的一科,这科考点太多,涵盖体系也特别多,学起来真是千头万绪,在学习中主要通过看视频和做各种练习题和真题模拟题,最重要的一点还要记忆,多看多学加深印象。  

最后,在这里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和各位工作者,让我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本文是233网校考生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取证建议: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