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9年安全工程师通过率创历史新低,合格人数不到3万!

2020-04-17 14:20:38

字号

2019年注安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学霸君收到很多考生反馈,注安考试越来越难了,甚至有考生调侃道“考试当天温度适宜,老师监考严格,同学们纷纷表示明年一定再来!”近日,各省合格名单陆续公布,通过率创历史新低,合格人数不到3万,这也足以看出考试难度!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在哪里?看看考生们怎么说!

根据考生的反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大的原因主要是:试题难理解、迷惑性大;内容量大;部分试题超纲等等。详情如下:

nd4.png

nd.png

nd2.png

nd3.png

2019年注安师合格人数不到3万,平均每省1074人通过

截止4月15日,26省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数为27934人【查看各省合格名单>>】,平均每个省份通过人数为1074人。其中,山东地区通过人数最多,高达4396人,西藏地区通过人数最少,仅32人合格!

kgrs.png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不到15%,创历史新低!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基本控制在10%-15%之间,由于报名人数无法统计,无法算出每个地区的通过率。目前,可以确定通过率的地区有:湖南10.2%,安徽铜陵13.28%,江苏镇江14.75%。查看详情>>

tgl.png

从历年通过率看,从2008年开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越来越低,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更是创历史新低。这也间接证明,注安师考试越来越难了。

tgl.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如何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加入233网校,老师为你全方位指导,考题再偏也不怕!进入报名试听>>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从21天知识点打卡学习开始,每天攻克1个知识考点,养成学习的好习惯!

点击进入>>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21天打卡学习

wx1.jpg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今天付出,明天收获,全力以赴,事业辉煌!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备考推荐

新教材未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备考?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