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10.2%,创历史新低?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4:32:53 字号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名单陆续发布,学霸君也是被震惊到了,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过率竟然不到10.2%,可以称得上历史新低了。

当然,以上这个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过率是根据湖南省的数据算出来的,计算步骤如下:

已知条件:

①2019年湖南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679人合格【查看详情>>

②2019年湖南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人数:6653人报名【查看详情>>

注意:报名人数为湖南省总人数。湖南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常德开考,全省共6653名考生报名参考。

计算公式: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过率=合格人数/报名人数=679/6653=10.2%。

综上所述,2019年湖南中级安全工程师通过率为10.2%,至于其他省份的通过率,相信也不会有太大差异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备考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合格标准、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