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8月3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30 10:06:00 字号

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每天做题一分钟,积少成多一大步!【8月3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3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1、铸造作业安全技术措施要求,浇包铁水不得太满,不得超过容积的0,以免洒出伤人。

A.90%

B.95%

C.85%

D.8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浇注作业:浇注作业般包括烘包、浇注和冷却三个工序。浇注前检查浇包是否符合要求,升降机构、倾转机构、自锁机构及抬架是否完好、灵活、可靠; 浇包铁水不得太满,不得超过容积的80%,以免洒出伤人;浇注时,所有与 金属溶液接触的工具,如扒渣棒、火钳等均需预热,防止与冷工具接触产生飞 溅。故本题应选择D选项。

2、铸造作业危险有害因素不包括()。

A.火灾及爆炸

B.高处坠落

C.飞出物的打击伤害

D.尘毒危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铸造作业危险因素:火灾及爆炸,灼烫,机械伤害,高处坠落,尘毒危害,噪 声振动,高温和热辐射。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及讲义(全科)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