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四:压力机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11:31:09 字号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历年真题及考点是备战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好的复习内容,相信每年的考点都会“万变不离其宗”。以下为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压力机,大家好好利用吧!考前跟着老师抓核心分值>>

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真题考点四:压力机

真题考点:

压力机(包括剪切机)是危险性较大的机械,从劳动安全卫生角度看,压力加工的危险因素有机械危险、电气危险、热危险、噪声振动危险(对作业环境的影响很大)、材料和物质危险以及违反安全人机学原则导致危险等,其中以机械伤害的危险性最大。

除一般机械伤害事故外,压力机在作业危险区特有的冲压事故尤为突出。

真题重现:

【2019单选题】冲压机是危险性较大的设备,从劳动安全卫生角度看,冲压加工过程的危险有害因素来自机电、噪声、振动等方面。下列冲压机的危险有害因素中,危险性最大的是()

A.噪声伤害

B.振动伤害

C.机械伤害

D.电击伤害

答案:C

更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知识考点,可进入233网校APP查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考题!

aqapp.png

备考推荐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