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解答: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如何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0:05:21 字号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果对成绩有异议想申诉复查如何进行?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解答:

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官方通知原文:www.cpta.com.cn/question/38.html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的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如果考生缺考本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下一年考试依旧可以报名。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查询>>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