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浙江2021年安全工程师网上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09:37:51 字号

浙江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推行报名告知承诺制,在考试报名时,考试组织机构将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以及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已符合告知的相关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并依据承诺办理相关事项的工作机制。【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 报考答疑】 

组队学习>>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备考群,一起交流考证!

免费预约浙江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图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点击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

300x180.jpg

告知承诺制的适用对象

1、未在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或报名未有虚假承诺记录的;

2、申请人较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已修复的;

3、符合以上条件并在报名时自愿签订诚信承诺书的。

申请人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申请人不愿承诺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当提交行政法规或暂行规定等要求的证明材料。

选择告知承诺制的报名流程

一、开始报名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若用户为第一次登录先行注册,并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及《注册须知》,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后,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核验完成反馈“通过”或“不通过”。

核验通过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二、填写报名信息

1.注册成功后,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选择报考考试类别,仔细阅读报考须知和当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工作的通知,知晓以下考试证明内容材料及依据,点击已阅读或已知晓,并按照填报项目逐一填写对应报名信息。

证明事项内容:

报考人员须符合考试工作通知中报名条件所规定的所学专业、学历学位、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工作年限,应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资格等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的证明材料:①学历证明、②学位证明、③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④职称评聘证明、⑤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⑥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依据:根据国家各部委制定的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暂行规定、执业资格制中规定报名条件,点击查看>>

三、保存报名信息

仔细检查报名信息是否填写正确,若确认无误点击保存。

四、报名信息检查

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名条件是否符合进行在线检查,检查通过后,报考人员可进入下一步流程。若检查未通过,报考人员须根据报考条件中显示的内容修改信息。

五、确认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

六、签署承诺书

报名信息确认后,由本人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办理报名相关事项。诚信承诺书样本附后。

七、上传材料

考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要求上传学历、学位、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八、缴费完成报名

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使用微信、银行卡等支付方式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后报名流程结束,报名成功。

选择告知承诺制报名未成功或撤回承诺申请的报考人员,须返回报名界面采用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更多关于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考试费用、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一键查询>>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答疑解惑。

2021年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考推荐: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 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在线核查/现场核查/免予核查/社会监督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