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办理方式建议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09:15:53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全面展开,今年报名方式与往年不同的是,新出了“选择报名办理方式”的步骤,需要考生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那么,告知承诺制什么意思呢?采用不采用承诺制有什么区别呢?本文一起来看看!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问题咨询

0元领课学习+全新思维导图127张+六年真题精编PDF下载

免费领取VIP题库会员等精品资料>>

考生问:选择采用承诺制或不采用承诺制,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答:选择了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即表明自己承诺符合报名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时,如身份、学历、专业等信息自动完成核查后可被免予核查,考试组织机构(人事考试中心)不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报名信息后直接缴费完成即可。不过,对于免予核查的人员,人事考试中心将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或者网上人工核查,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具体查看自己所在省份报名通知公告,都有详细说明!

建议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更快捷方便!

所以,233网校建议大家网上报名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即可。

点击查看>>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详细解读

不实承诺的处理

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考试后,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报考人员涉嫌犯罪的(包括但不限于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等),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请报考人员务必认准官网进行报名。

各省报名时间不同,由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公布具体报名时间及报考事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详细步骤说明>>)。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

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