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干货: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高效备考4大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10-09 09:13:00 字号

  离2018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考试备考宜早不宜晚,期货考试重点考验考生的理解能力和应变能力。那么有哪些备考方法能使我们更加有效和事半功倍呢?请看小编整理的2018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效备考4大方法,保准你能的到干货:

  方法一:观看课程、学习教材

  很多人考证喜欢自学,可这种学习方法对自我能力和自我意志力的要求非常高,否则的话只能是事倍功半,浪费了大好的时间,还不一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专业的老师将“处理”过的知识以更好懂的方式教授给我们,做到事半功倍!

  学习网络课程要和上课一样做笔记,建议大家以在书上划线为主,这样能够使重点与非重点一目了然,再次阅读时节省精力和时间。

  实际上,学习课程的目的是在老师的引导下将教材的内容过一遍,对教材的框架、内容、知识点及重点有一个初步的掌握。这一阶段的学习要求不用太高,记住个大概就可以,毕竟谁也没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为提高各位学员的备考效率,233网校2016年期货从业备考采用VIP辅导班教学模式,另外手机同步视频,让考生享受随时随地学习的乐趣。不再局限于用电脑听课,手机、IPAD只要你有时间就能学,让备考一下子变的轻松了。【期货考试课程正在免费试听中>>

  方法二:试题练习

  如果之前没有认真学习教材,或者阅读教材的次数不够,做题时错误率一定会比较高,这很正常。大家可以把将做错题目的题号标记为红色或者蓝色,总之是越醒目越好!等你再次打开练习册时,就能很直观地看到没有掌握的知识点,等到掌握了再将其标记其他符号,表示这个知识点已经没有问题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题中心,海量题库免费做>>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中的智能题库能够记录你的做题历史,自动收集你的错题,让你的备考更方便、更轻松。

  方法三:针对做错的题,重学教材

  经过了上一步对教材的实际运用,我们就能筛查出没有掌握的考点和知识点。这个阶段复习教材时,只需要看你没有掌握的那部分,节省时间提有效率!有可能的话最好把书上的考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看上二三遍。总之就是看完书做题,做错了,再看书,再做题,直到做对为止。虽然有些反复和枯燥,但是经过不断地熟悉每一个知识点以后,你一定会对考试更加有信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知识点>>

  方法四:模拟演练

  基本掌握了考试内容后,大家可以开始实战演练——做模拟题。模拟题贴近考试难度,可以全面系统地对你的复习情况进行测试。做的时候就当自己真的是在考试,按规定时间答题,然后看标准答案,给自己打分。当然,对于做错的题目大家要依旧利用好看书、再做题这种方法。

  另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机考模式,建议大家多使用网校的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提前熟悉电脑做题界面,通过不断的练习可以提高机考做题技巧,减少考场上的压力,对大家的备考能够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效备考4大方法

智能题库,机考原题>>

  2018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效备考4大方法,从四个角度,让你在备考路上少走弯路,多走捷径!

  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考情分析|考前真题演练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