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通知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6月30日 字号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关于开展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中价协〔2020〕26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0号),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做好一级和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中价协〔2020〕17号)有关要求,为促进二级造价工程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执业能力,我协会就做好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2020年我协会倡导以网络教育为主的模式开展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联合地方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为二级造价工程师提供网络教育服务,鼓励和支持地方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本地区或本专业二级造价工程师参加学习。

二、学习安排

(一)学时标准。我协会为个人会员免费提供每年30学时网络教育课程。具有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人员学满相应学时课程可取得30学时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二)课程设置。我协会每年组织专家按照专业人才能力标准和知识结构进行课程设计,提供符合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特点的网络培训课程。

(三)学习方式。登录中价协官网www.ccea.pro,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申请加入个人会员,参加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网络教育课程学习。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6月23日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