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开卷还是闭卷?

来源:233网校 2023-05-08 11:12:29 字号

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告中得知:2023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闭卷考试。

考生应试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草稿纸由考点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考生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规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

考生在考试期间,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或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五年或长期等处理。涉嫌替考、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答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考试时间、科目、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6月17日

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4个专业)

主、客观题

14:00—16: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客观题

考试设置。

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对于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