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新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上确认考区时间2023年1月15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3-01-13 16:33:50 字号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自治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进行网上确认的通知 》,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新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上确认考区时间2023年1月15日起,具体详情如下:

确认考区

为方便考生参考,减少人员流动,我们将启动重新确认考区工作,请已完成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考生,于2023年1月15日00:00至1月19日24:00期间,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link.233.com/36946)”,进入“网上报名”栏目,点击“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登录后选择“我的考试”栏目,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根据个人情况就近参加考试;放弃参加本次笔试的,可于2023年1月15日00:00至1月19日24:00期间,在线提交退费申请(方法同上),经审核后退返已缴纳的考试费用。

未在规定时间内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或者提交退费申请的,视为在初始选择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考前一周,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进入“打印准考证”一栏自行打印准考证。

咨询电话:0991-12333 电子邮箱:xjrskszx@163.com

温馨提示

1.考生申请退费一经选择成功并提交,将无法再次进行修改,退费后状态将改为报名不成功,且无法再次缴费,本次考试报名作废。

2.考生重选考试地点时,应选择本人工作地或实际居住地所在城市,减少不必要的流动。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日期

2023年2月26日

上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注:各科目笔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317/ncms/article_9bb3c9351b4bd7c5f22f2b3241829fcf.shtml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