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新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0-31 14:01:15 字号

从新疆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自治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得知:2022年新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2月3日,具体报名详情见下文。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插入模块

考试时间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考试科目,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年内通过全部科目(级别为全科),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对于免考基础科目的,必须通过专业科目考试,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级别为免试一科)。

2022年12月3日

10:00-12: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5:30-18:3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在全疆14个地州均设立考点。

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考前一周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七)开具发票。乌鲁木齐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2年12月20前,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开具发票。其他各地州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2年12月20日前,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申办。

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分别可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1826)、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733)、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http://link.233.com/27235)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