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江苏无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检录要求的通知

来源: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0-26 09:28:59 字号

各位考生:

一、属于《2022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无锡考区)疫情防控补充通告》(10月20日)中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相关考生请勿前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下载“灵锡”APP,并进行注册,避免入口检录时影响入场时间。

三、行程卡中只显示“无锡市”行程的人员:考生扫描“门铃码”,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申报承诺书》,测量体温(小于37.3℃),符合要求人员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行程卡中有“无锡市”以外地区的人员,考生在考点入口处“外地行程卡检查区”接受检查:考生除扫描“门铃码”,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申报承诺书》、测量体温(小于37.3℃)外,还需提供无锡市内3天2检或3天3检的核酸检测证明。如返锡不满3天的考生,须提供至少一次“落地检”证明(即无锡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采样证明)。符合上述要求人员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在入口处出示后,由监考老师在考场统一收取,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准备两份,每一科目均须提交。

六、疫情管控风险区以最新管控口径为准,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部门的最新通告。

七、未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考生自负。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161/doc/2022/10/25/3780011.s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