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推迟公告(10月30日考试)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2022-09-23 15:02:13 字号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0月16举行的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推迟至10月30日举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浙江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7155)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最新考试安排,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准考证打印等事项,确保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已报名缴费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可于9月26日至9月28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办理退费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因考试推迟带来的不便,请各位考生谅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155/art/2022/9/23/art_1229635571_16579.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