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原定于6月份举行的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预计将延期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5月19日 字号

2020年1月21日,四川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四川省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其中明确指出:四川省将在2020年举办三场二级造价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2020年6月6日-7日;2020年6月13日-14日;2020年12月12日-13日。目前已是5月中下旬,官方考务公告却还未曾有任何消息,不少考友向优路教育咨询:四川省2020年6月份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会开考吗?

点击查看:官宣:四川省2020年二造考试一年举行三次!

从公布考试时间到目前为止,负责组织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四川省人事考试网等官方网站还未发布任何关于二级造价考试的报名和考务通知

距离之前确定的第一场考试时间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于是推测:四川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6月份的考试可能暂时不会举行,届时可以关注官网考试通知

因为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考试都推迟到了后半年,如果四川6月份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没有如期举行,12月份大概率是会集中举行考试,所以大家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进行备考,考过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

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浪费这几个月珍贵的复习机会,先学起来,准备随时参加考试。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题库(3601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027试题

  • 章节练习74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4532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143949324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99727613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