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宁夏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

来源: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10-15 11:28:16 字号

宁夏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10-21日(具体时间以系统短息通知为准),详情如下: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宁夏站2021年全国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

宁夏站2021年全国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 计划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鉴定内容

鉴定工种职业方向职业等级
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四级/中级工
消防设施监控操作四级/中级工
五级/初级工

备注:各地区具体鉴定内容以当地鉴定站公告为准

二、准考证生成时间

2021-10-21 (具体时间以系统短息通知为准)

三、鉴定时间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planDetail/ksjh/262/2

热点阅读:

全国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公布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1年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