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河南2022第二第三批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发票及以往批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7-25 15:18:04 字号

河南2022年第二第三批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发票及以往批次证书可以开始领取了,具体事宜见通知:

河南鉴定站关于发放2022年第二第三批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发票及以往批次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我站已完成2022年度第二、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及收费工作,现将发票及以往批次证书发放事宜做如下通知:

1、鉴定费用发票为电子发票,普通A4纸打印即可。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不再安排现场领取,采用发送电子照片考生自行打印和邮寄(邮费到付)2种方式发放,考生可提供电子邮箱或邮寄地址发送到鉴定站工作邮箱hnxfjdz@126.com。

1、需开发票的考生请根据附件1(发票填写模板)将表格填写完整并发送至上述邮箱,若发票抬头为单位,请提供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票抬头为个人无需填写),鉴定站审核后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填报邮箱或邮寄至申请人提供地址。(请考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填写错误将无法更改。)

2、截至目前,仍有部分考试合格的考生未领取证书(2019年12月份批次、2022年第一批次证书),受目前疫情形势影响,从今日起不再接受现场领取,全部采用邮寄方式(邮费到付),未领取证书的考生按要求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邮寄委托书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鉴定站工作邮箱793168625@qq.com,并备注命名XXX考生初/中级证书邮寄材料。(2019年第四批次考生需将老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邮寄委托书一块邮寄到鉴定站)

备注: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丢失不补,请各位考生接到证书快递电话后及时接收。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福元路158号河南鉴定站

收件人:王助理

联系方式:0371-65715119

附件1:

附件2: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2022年7月25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430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