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上海部分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领取通知(含2019、2021、2022)

来源: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 2022-06-28 16:15:58 字号

上海部分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开始领取,发放日期: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5日(周六、周日暂不开放领证)。具体证书领取事宜见通知:

插入模块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关于领取部分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减少考生领证排队时间、避免人群聚集,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发放证书,请考生通过附件1(新报考生证书信息表)、附件2(历史遗留考生证书信息表)查询考生证书信息,查询到证书信息人员即可通过表格内领证时间领取证书,现就证书发放相关工作告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1、新报考生:2021年第二批次、2022年第一批次通过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一体化平台报名考生,完成理论、技能考核且两门成绩均合格的考生(见附件1)。

2、历史遗留考生:2019年第三、四季度初级通过2019年9月(第三季度)批次、12月(第四季度)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理论统考,并于2021年完成技能实操考核且两门成绩均合格的考生(见附件2)。

二、发放日期:2022年6月29日-2022年7月5日(周六、周日暂不开放领证)。

三、发放时间: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30。

四、发放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塘路300号,鉴定站不提供停车位。

五、注意事项:

1、此次证书发放必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和印有照片的社保卡、居住证、消防员证、士兵证等)方可领取。

2、本人确有困难不能领取需由他人代领,须由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取证者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扫描件、取证者本人签属的《委托书》(见附件3)领取。

3、以往批次和本批次确有困难未及时领取证书人员,后期可通过电话预约领取证书(★当天无法过来领证人员,不用电话告知鉴定站)。

六、咨询电话:021-50586119。

七、其他要求:

1、证书需由考生本人进行领取,无特殊情况不得由他人代领,不得由社会培训机构、用人单位代办、代领。

2、证书须妥善保管,证书内容要保持清晰、整洁,对被涂改、转让的证书,一经发现,发证机关将立即收回作废。

3、考生入营领证,务必提前准备本人有效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坚决配合入营体温监测和防疫相关检查,如有违反,一律禁止入营(现场领取条件需满足实时防疫要求)。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6月

附件: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404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