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资格证书(广东站)邮寄申请通道开通

来源: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站 2021-01-20 12:08:00 字号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站开通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站)邮寄申请通道,考生可按照通知要求进行证书邮寄申请: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广东站)邮寄申请通道2

各位考生(考生单位)注意:为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原定于之前现场领证方式的通知取消,更改为邮寄发放方式,领证申请人员需在此次发放证件人员名单内,申请人须先通过二维码预约,填写委托书相关内容(委托人和收件人必须一致)后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寄出。见证书发放汇总表(附件1)及邮寄委托书(附件2)。以下为本周领证提前预约申请通道:

附件:

附件2:邮寄委托书.doc

附件1.xls

附件及预约通道见官网链接:http://link.233.com/15998/news.aspx?id=989b0db5-de7d-492a-a7ab-75d2d6221cc1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高效备战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