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2年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库三(含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08:58:50 字号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备考过程中,刷题的好可以不断的巩固学过的知识,帮助对考点有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刷题的时一定要有针对性,对重点题及难点题进行着重练习及反复练习,同时还应弄清每一道错题,对刷过的题要及时进行反思与总结,这要才能真正达到刷题的效果。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消防员app.jpg

1 [单选题]高层民用建筑中垃圾道前室的门应当为()。

A.甲级防火门

B.乙级防火门

C.丙级防火门

D.普通门

参考答案:C

2 [选题]像汽车排气管中飞出的无焰燃烧的火星具有引发火灾的危险性,需要采取相应的安全对策,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汽车进入火灾爆炸危险场所时,排气管上应安装火星熄灭器(俗称防火帽)。

B.蒸汽机车进入火灾爆炸危险场所时,烟囱上应安设双层钢丝网、蒸汽喷管等火星熄灭装置。

C.蒸汽机车进入货场时,应停止清灰、防止炉渣飞散到易燃物品附近而造成火灾。

D.在码头及车站货场上装卸易燃物品时,对于来往船舶和机车烟囱飞出的火星,由于距离远,不必在意。

参考答案:D

3 [单选题]在员工宿舍的防火巡查中,发现(),应当现场改正。

A.通向室外的疏散楼梯、防火门不符合要求

B.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具不是灵敏好用

C.禁止卧床吸烟标志、疏散图没有按照要求配置

D.在宿舍或楼道内焚烧书信、文件、垃圾等物品

参考答案:D

想做完整版模拟试题及答案可进入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库在线做题

消防员题库app.jpg

在线做题: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消防员资料下载: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新人礼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人学历礼包领取>>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有效备战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