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陕西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成绩12.9日发布

来源:陕西鉴定站 2021-12-09 14:08:02 字号

2021年陕西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成绩12月9日发布,考生可进入系统进行查询,通知如下:

>><<

陕西省陕西鉴定站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陕西)已发布

陕西省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陕西)成绩于2021年12月09日发布。请考生到本网站官方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或登录您的考生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查询。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cjfb/86

2021年第三批次消防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全国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公布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1年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