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四川2019年第三批第五期消防员技能操作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6月4日 字号

根据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关于2019年第三批次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技能操作)考试第五期预约工作的通知》,四川2019年第三批次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技能操作)考试于6月11日起举行。

本次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可在考生考试完成5个工作日后登录“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官网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照“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四川)站”官网公布的《四川省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试成绩核查申请指南》要求,到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现场办理核查申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0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