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理论统考合格标准是多少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11月19日 字号

1、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为百分制,分别满60分为合格,分别满80分为良好,分别满90分为优秀。

2、理论知识考试采用全国统一闭卷考试方式实施,时间100分钟,考卷由中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命题。

3、技能操作考核采用建筑消防设施实际操作、功能测试等方式,考核标准按照国家职业标准中相应等级的基本要求和上级有关要求实施。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高效备战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