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福建2023年3月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缴费通知

来源:福建消防救援总队 2023-02-24 14:50:31 字号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福建鉴定站3月份批次缴费公告

1.通过报名审核的人员通过“福建财政”微信公众号进入“财政电子票夹”栏目查询获取本人手机号关联的本次鉴定的财政电子票据及电子缴款书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1)。如在“财政电子票夹--我的缴款书”内未查询到缴款码的考生请在附件2内查询。

2.根据查询到的缴款码进行缴款,具体方式如下:

①进入支付宝--市民中心--更多服务--非税代缴,或首页搜索“非税代缴”输入缴款码进行缴款。

②进入微信--城市服务--政务综合--非税缴款,或“城市服务”页面搜索“福建非税”输入缴款码进行缴款。

3.发票开具:凭电子票据号码,访问“福建财政”微信公众号或福建省财政厅网站(http://220.160.52.215:8090/billcheck/)“电子票据查验下载”专栏下载。

附件: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711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