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江苏续暂停2023年1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

来源: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12-28 15:07:16 字号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江苏站将继续暂停2023年1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恢复鉴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江苏站关于继续暂停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江苏站将继续暂停2023年1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恢复鉴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停考期间影响的考生考试时间届时将重新安排并发布考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官网【通知公告】栏内江苏鉴定站发布的通知。

在停考期间考生的资料审核工作正常进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按【通知公告】栏江苏站发布的报名指导手册要求及时完善个人基本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根据消防行业指导中心短信通知完成后续操作。

职业资格证书现场领取同时暂停,考试通过且证书在江苏站的考生可选择邮寄方式领取。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25-86797368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2月13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615

热点阅读: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