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海南省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来源:海南消防救援总队 2022-12-20 08:58:42 字号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海南省2023年度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根据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23年度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本站将2023年度鉴定考核工作计划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

考生可通过“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或“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南京训练总队”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

二、组织方式

初次报名时间:全天候开放报名渠道

补考报名时间:每月15日至17日

审核时间:每月18日至21日

缴费时间:每月23日至25日

考生预选时间:每月28日至29日

打印准考证:每月30日起

考核周期:次月实施鉴定考核

缴费及考生预选时间安排以鉴定站当月公告为准。

三、材料审核

(一)鉴定考试官网报名考生

考生须符合《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申报条件,资料模板可在官网“通知公告”中点击海南鉴定站当月公告查看。

(二)审核结果判定

考生审核结果分为“通过”、“驳回修改”、“审核驳回”三种结果判定。

1、通过:“符合条件”的考生在纳入考试计划后,直接判定为审核“通过”等待缴纳鉴定费。

2、驳回修改:提报资料未达到审核标准,将驳回修改,请考生在收到手机短信后,及时上传补充修改个人资料,等待再次审核。

3、审核驳回:提交资料涉嫌伪造或无法满足当前报名条件的考生;未上传资料附件或“驳回修改”两次以上仍未进行修改的考生。结果判定后,将被驳出预约队列,待报名资料齐全后,重新进行预约报名排队。

四、其他事项

鉴定费用及防疫要求以当月鉴定公告为准。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630

热点阅读: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