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15 16:15:01 字号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2023年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操作员备考群

消防员考试题库app.jpg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预约报名考生资料完善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考试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温馨提示:为满足考生报名需求,消防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调整报名方式:由原先集中抢报名额调整为全天候开放报名,有报名需求的考生可登录网站的预报名窗口登记报名信息,预报名窗口将于2022年1月1日在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站上线,并于2022年1月4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条件:

(一)文化程度:要求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及以上。

(二)职业能力特征

具有较好的观察、分析、判断、表达和计算能力,空间感、形体知觉、色觉、视觉、嗅觉、听觉正常,四肢健全,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

(三)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2.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

(四)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已取得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

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2、未取得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

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热点阅读: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