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12月1日起暂停江苏2022年12月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12-01 14:06:14 字号

插入模块

江苏站关于暂停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江苏省及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决定自12月1日起暂停2022年12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恢复鉴定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12月批次疫情停考期间影响的考生(含历史遗留考生)考试时间届时将重新安排并发布考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官网【通知公告】栏内江苏鉴定站发布的通知。

职业资格证书现场领取同时暂停,考试通过且证书在江苏站的考生可选择邮寄方式领取,或关注江苏站后续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25-86797368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1月3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603

热点阅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