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11月18日起福建恢复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

来源: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11-17 12:00:53 字号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关于恢复鉴定的通知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我站定于2022年11月18日恢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业技能鉴定准考证鉴定日期为2022年11月18日之后的考生请按照准考证时间准时参加鉴定,提前半小时核验入场。参加鉴定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件、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准考证鉴定日期为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17日的考生我们将在之后统一迁移至2022年12月份批次,请做好随时鉴定准备。

三、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鉴定的人员,请将申请延期鉴定的报告发送到fjxfjdz@163.com邮箱,我们将核实后迁移至别的批次。

四、根据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工作安排,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技能虚拟仿真实操考核系统于11月16日在全国上线试运行并推广。考生可在考核前根据自身需求,自愿选择线上虚拟仿真考核或现场实操考核方式。考核方式一旦选择将无法变更,请考生在鉴定前做好选择。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避免错过鉴定时间。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1月15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587

热点阅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