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10月19日起暂停2022年江苏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11月审核正常进行)

来源: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10-19 11:22:01 字号

因新冠疫情影响,江苏自10月19日起暂停2022年10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恢复鉴定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插入模块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关于暂停2022年10月批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江苏省及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决定自10月19日起暂停2022年10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恢复鉴定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10月批次疫情停考期间影响的考生考试时间届时将重新安排并发布考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官网【通知公告】栏内江苏鉴定站发布的通知。

在停考期间2022年11月份批次考生的资料审核工作正常进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按【通知公告】栏江苏站发布的报名指导手册要求及时完善个人基本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根据消防行业指导中心短信通知完成后续操作。

后续鉴定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请及时关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官网【通知公告】栏内江苏鉴定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职业资格证书现场领取同时暂停,考试通过且证书在江苏站的考生可选择邮寄方式领取,或关注江苏站后续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25-86797268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0月18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544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