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广西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07-12 10:21:52 字号

广西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非所有低风险地区均可参加考试,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或因疫情管控不能按时参加鉴定的考生,由本人在个人考试日前3日向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提出申请。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补充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对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作如下补充公告,请各位考生遵照实行。

非所有低风险地区均可参加考试。请考生根据考点所在地实时关注钦州市、玉林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公布的最新健康管理措施。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或因疫情管控不能按时参加鉴定的考生,由本人在个人考试日前3日向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提出申请。

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申请延期鉴定的人员请将申请书(须本人签字、日期和盖指印)、本人黄色健康码截屏(或红色健康码、当地管控文件)发送至邮箱 2473676224@qq.com。核实申请情况属实,将直接参加间隔一个批次的鉴定(本批次仍标记为缺考),无需再缴鉴定费用,仅需按短信提醒重新预选考试时间即可;如无申请且未按时参加鉴定按缺考处理。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7月11日

附件1:申请书.docx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420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