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河南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安排

来源: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6-29 09:54:40 字号

河南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时间预选并实时查看预选结果,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预选或预选不成功的系统将自动安排。具体考试安排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通知: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河南鉴定站关于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近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进行了系统优化,对部分功能进行了调整,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2022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补充通知如下:

一、预选考试时间

(一)新报名考生。请考生按照短信提示登录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时间预选并实时查看预选结果,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预选或预选不成功的系统将自动安排。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日期以准考证日期为准。

(二)2022年度第一批次因疫情未参加实操考试的中级考生请在收到考试预选短信后登录本人账号,点击补考报名进行考试时间预选,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日期以准考证日期为准,考生不必理会理论考试按时参加实操考试即可。

(三)2019年遗留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补考考生缴费正在制定考试计划,后期将统一进行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考试安排

(一)初级鉴定

每日安排两场考试,考生在半天内完成理论和实操考试。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场进行考前准备工作。单科补考考生按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即可。

上午场理论:08:30-10:00 考生须在08:00前到达

实操:10:20-11:30

下午场理论:15:00-16:30 考生须在14:50前到达

实操:16:50-18:00

(二)中级鉴定

一天内完成理论和实操考试。中级理论考试时间为上午的,安排当天下午进行实操技能考试,中级理论考试时间为下午的,请考生当天上午8:00前到达鉴定站进行实操技能考试。即一天内上、下午交叉完成鉴定考核。

上午场理论:08:00-09:30 考生须在08:00前到达

实操:15:00-18:30

下午场理论:15:00-16:30 考生须在08:00前到达

实操:08:00-12:00

三、考试地点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福元路158号(福元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原河南省消防总队院内)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熟记报名注册用户名及密码,理论机考前需要登录考生个人账户方能开始考试。

(二)考生需同时持准考证和身份有效证件(如: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驾驶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复习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三)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进行核酸、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及点名工作,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考区,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区,完成鉴定考试的考生,不得再次进入考核区,不得在附近逗留谈论。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6月29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406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