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海南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预报名通道已开通

来源:海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06-09 11:02:12 字号

海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计划于6月9日15时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开放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预报名通道,考生预报名方式:全天候开放报名,进行预约登记。

插入模块

海南省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开放预报名通道公告

根据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22年度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海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计划于6月9日15时在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开放预报名通道。

考生预报名方式:全天候开放报名,有报名需求的考生可登录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官网)地址:https://link.233.com/23876/#/index/,进行预约登记。对预报名成功且审核通过的人员,系统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自动匹配至后续鉴定计划中,实际考核时间将以通知公告和考生手机短信方式告知,请及时关注。预约登记流程可查看指导中心官网“考试服务”栏目了解。考生单次只能预报名一个鉴定站、一个技能等级、一个方向,如需修改预约信息,须在取消当前预约信息后重新预报名。

海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6月8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338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