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河南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收费标准公布

来源: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6-06 09:36:34 字号

河南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收费标准公布,具体收费标准见通知:

插入模块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河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河南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20〕289号)精神,我总队按成本补偿原则确定了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标准,现予公示,请遵照执行。

河南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标准表

序号

工种

职业方向

等级

理论(元/人次)

实操(元/人次)

1

消防设施操作员

消防设施监控操作

五级/初级工

20

95

2

消防设施操作员

消防设施监控操作

四级/中级工

30

135

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

本收费标准于即日起执行。如遇国家和省相关收费政策调整,另行公示。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329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