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2年江苏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公告

来源: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04-13 15:55:0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鉴定承载力,加快考核进度,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技能考试采取线上虚拟仿真考核方式,鉴定地点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振兴路88号)。线上虚拟仿真考核详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中【考试服务】板块同步发布的“初级技能虚拟仿真考核”和“虚拟仿真学习客户端”,考生可点击在线学习也可下载客户端进行练习。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公告

为便于广大考生及时了解鉴定考试有关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技能鉴定站决定推迟2022年第二批鉴定工作,具体考试工作待疫情平稳后择期开展。后续鉴定考试工作请持续关注“江苏训保支队”微信公众号或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23876,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职业技能鉴定站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时发布考核相关公告。

二、为进一步提高鉴定承载力,加快考核进度,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技能考试采取线上虚拟仿真考核方式,鉴定地点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振兴路88号)。线上虚拟仿真考核详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中【考试服务】板块同步发布的“初级技能虚拟仿真考核”和“虚拟仿真学习客户端”,考生可点击在线学习也可下载客户端进行练习。

三、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将重点对违规培训、收费、宣传等情况进行专项治理。在此,重申提醒:凡承诺包通过、包拿证、交钱就能办证的,均为不实宣传,广大考生要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版)》《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版)》,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考试取消了对培训期限、培训师资、培训场地等要求,凡符合从业时间或学历等报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鉴定。目前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严格执行“培考分离”制度,消防培训学校与消防鉴定机构无隶属关系。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也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协助开展鉴定考试考务工作,如发现以消防部门或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义开展招生培训工作的,请及时向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反映,谨防上当受骗。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4月12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289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