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甘肃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01-12 15:41:30 字号

甘肃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2月10日至3月30日,已预约报名考生请收到短信通知后,于1月16日20时前在【个人中心】模块完善个人资料,然后在【上传报名资料】模块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报名。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1月17日-1月24日,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1月25日-1月26日进行网上缴费(未缴费人员视为放弃本次考试),缴费成功后于1月29日-2月9日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报名事宜见通知: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消防员考试题库app.jpg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2022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根据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22年度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本站计划于2月10日至3月30日开展本年度第一批次鉴定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鉴定人数

补考考生和预报名考生共计划鉴定初级900人,中级设施操作监控方向720人,设施维修保养方向300人。

积压考生中级142人。

二、报名资料

除全国公告规定的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明外另需提供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学信网截图(样例详见附件一《甘肃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生首次报名指导手册》)。

三、鉴定费用

依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甘发改价格〔2020〕547号)核定的鉴定收费标准收费。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费用实行网上缴费,报名审核通过后收取。收费标准为:初级职业技能鉴定费为190元/人;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费为200元/人。

缴费流程:详见附件二鉴定缴费流程说明

四、其他要求

(一)报名流程

已预约报名考生请收到短信通知后,于1月16日20时前在【个人中心】模块完善个人资料,然后在【上传报名资料】模块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报名。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1月17日-1月24日,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1月25日-1月26日进行网上缴费(未缴费人员视为放弃本次考试),缴费成功后于1月29日-2月9日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需按照准考证时间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区待考。

(二)鉴定方式

根据《消防设施操作员(2019版)》国家职业标准,鉴定方式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采用机考方式,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操作、模拟操作等方式。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职业标准中标注“★”为涉及安全生产或操作的关键技能,如考生在技能考核中违反操作规程或未达到该技能要求的,则技能考核成绩为不合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办有关要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经测温、消杀后,由鉴定站工作人员引导考生从专用通道进入鉴定站待考区等候。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近期出入疫情突出地区,中、高风险地区等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待考区。考评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身体接触和不必要的沟通交流。考生进入各考评区域前用酒精洗手液进行消毒。考评结束后从考生专用通道离开,不得逗留。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鉴定:

1.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鉴定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

4.鉴定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5.考试当天进入考试场所测温体温超过37.2℃的不得进入办事大厅和候考区待考。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单 位: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301号(省消防教导队公交站)

电 话:0931-7660119

附件1:《

附件2: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月12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189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