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上海市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暂停

来源: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 2021-11-17 14:11:58 字号

因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市决定自2021年11月2日起,暂停第二批次部分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通知如下: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关于调整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决定自2021年11月2日起,暂停第二批次部分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期间受影响的考生保留考核资格,重新考核时间和考核计划安排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上海消防”微信公众号或“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link.233.com/23876)”官方网站。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1年11月1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97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