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1年辽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9-27 15:05:16 字号

辽宁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报名时间补考考生:2021年10月1日8时至10月3日24时。首次报名考生:2021年10月4日0时至10月8日18时。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

一、报名时间

补考考生:2021年10月1日8时至10月3日24时

首次报名考生:2021年10月4日0时至10月8日18时

二、报名方式

首次报名和补考报名方式:登录网站link.233.com/23876进行报名(网站考试服务一栏提供考生报名指南视频),并实时关注网站提示完成报名及预选流程,报名成功的考生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需通过预约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缴费途径见下方二维码。

历史遗留考生报名方式:辽宁鉴定站关于遗留考生鉴定工作已全面展开,请有相应需求考生通过预约报名系统积极预约技能考试。预约系统报名途径见下方预约报名及收费二维码。(具体预约方法、考试流程、防疫要求可在辽宁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扫描辽宁消防二维码关注,或搜索公众号“辽宁消防”关注)。

三、报名准备材料

首次报名考生需准备以下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填写报名信息时作为附件上传到报名系统中(请严格参照以下要求,并以附件相应格式要求提供),否则将无法通过报名审核。

(一)身份证明材料

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彩照;个人近期证件白底免冠彩照电子版(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420,容量不低于30kb;不可通过纸质照片扫描、翻拍等形式获取;

(二)学历证明材料

证明高中(或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或户口本清晰彩照;毕业证丢失的,应提供学信网查询信息或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毕业的证明材料;

(三)工作证明材料

提供承诺书,内附高中(或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毕业后,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的工作履历,打印签字后扫描上传(模板见附件1);

(四)报考中级的考生如已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需上传证书扫描件电子版。

★2021年度第一批次考生参加补考的,无需提交上述资料。

热点阅读:

全国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公布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