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贵州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09-27 14:47:49 字号

贵州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2021年10月4日上午0时—— 10月8日18时。报名收费标准如下: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

依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财政厅《关于贵州省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标准的通知》(黔发改收费〔2014〕1286号),理论考试费为:初级、中级每人每次70元;实际操作技能鉴定考试费为:初级每人每次190元,中级每人每次230元。

1.缴费:通过报名审核的人员,根据注册报名的手机号码接收到的贵州省非税收入缴款码短信后,到各大银行柜台或网上银行缴款。

2.票据获取及查验:凭缴款码或电子票据号码,访问(http://link.233.com/26191/billcheck)贵州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票据申领及查验。

热点阅读:

全国2021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公布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操作员报名官网|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员app.jp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