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福建率先启动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福建站 2021-06-01 11:58:05 字号

福建2021年第一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共有1050名新报名考生和1400名2019年度历史遗留考生参加鉴定,通知如下:

福建总队率先启动2021年度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

5月17日,福建总队正式启动2021年度全国首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这是消防救援部门承担职业技能鉴定职能后,首次采用《消防设施操作员(2019版)》标准开展的鉴定。据统计,本批次福建站共有1050名新报名考生和1400名2019年度历史遗留考生参加鉴定。

为确保本批次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福建总队采取多项举措,致力打造“科学、规范、高效、阳光”职业技能鉴定环境。一是确保鉴定组织更规范。优化鉴定工作组织流程,拍摄鉴定流程示范片,推动形成规范、科学的鉴定秩序。组织开展全流程全要素演练,模拟运行职业技能鉴定流程,设定六类常见考场状况,检验、规范考场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组织考评员业务理论培训,熟悉新的操作流程,统一鉴定提问工序,确保考生鉴定无异议。二是确保鉴定流程更透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考评员政治理论学习,培养提升“竭诚为民”服务理念。通过应用“网络+现场”的举报投诉,公布考评员廉政监督栏,推行“好差评”鉴定考评评价体系等形式,拓宽信访举报投诉渠道,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鉴定氛围。三是确保鉴定环境更舒适。在鉴定站设立饮料食品、充电宝等便民服务点,免费提供饮用水、WIFI,为考生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营造舒适、宽松的技能鉴定环境。

链接:据悉,福建鉴定站是目前全国首批次通过验收的四个鉴定站之一。按照“放管服”要求,鉴定站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创新推行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承诺制,采用网上报名、减免鉴定费用等方式,让群众参加职业考核鉴定更方便、更快捷。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9774/fj119/portal/view/58984247389d4b75a78929cbbc6c89d5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消防设施操作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消防员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