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北京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3-08 11:14:14 字号

许多北京考生不知道报考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报考,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

根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有关工作要求,申报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初级技能鉴定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消防设施操作员

(一)身体条件:具有较好的观察、分析、判断、表达和计算能力,空间感、形体知觉、色觉、视觉、嗅觉、听觉正常,四肢健全,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

(二)年龄条件:18-65周岁。

(三)学历条件: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四)申报条件及证明材料:

五级/初级工: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证明材料: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证书、个人承诺书;

(2)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

证明材料: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证书、个人承诺书;

(五)其他材料:

1、集体报名提交材料:

(1)《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集体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培训机构盖章);

(2)《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每人一份(贴照片);

(3)同版蓝底小二寸(32*40)纸质照片2张及同版电子版照片(小于20K);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5)按照申报等级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照片审核不合格,怎么办?”,“照片太大上传不了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照片审核工具.png 

2、直接报名提交材料:

(1)《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

(2)电子版蓝底小二寸照片(小于20K,以身份证号命名)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反正面);

(4)蓝底小二寸(32*40)纸质照片3张(需为发至邮箱的同版照片);

(5)按照申报等级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说明

1、报名采用在线自助申报,上传相关材料的彩色照片即可。

2、报名条件中的相关专业、相关职业,均以2019版《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标准》中记录的为准。

3、社保证明请登录社保局官网,个人自助下载带二维码的证明,累计满相关年限即可

4、申请鉴定报名即表示承诺:本人工作年限符合本考试报名条件,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官网报考条件链接:http://link.233.com/18870/ShowArticle.aspx?ID=160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短信提醒,及时报名!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1721537450727.pn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