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20年第一季度山东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暂停

来源: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8日 字号

关于暂停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属职业技能鉴定所,有关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障广大考生和组织鉴定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暂停原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定于3月28日的省属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日常鉴定(鲁人社鉴[2020}1号],开展鉴定时间另行通知。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根据要求相应做好鉴定工作调整。

请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属职业技能鉴定所尽快通知有关单位和考生,并做好解释工作。当前正处于呼吸道传染病易发期,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热点: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报考指南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