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2019年浙江第三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技能操作考试安排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20日 字号

2019年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第三次统考技能操作考试安排

2019年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第三次统考技能操作考试将从2019年12月23日(周一)开始分批在浙江省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站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鉴定对象:嘉兴、湖州、绍兴、部分杭州地区消防设施操作员初级考生,全省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考生。

鉴定时间:考试时间安排以我鉴定站电话(0575-882260**)或各报名点电话通知或鉴定站实操安排表(见附件)为准。

鉴定地址:浙江省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站(绍兴市袍江新区育贤东路1188号浙江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

注意事项:①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考试;②杭州、宁波、温州、金华鉴定点的技能操作考试由各鉴定点另行通知。

详情查看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3400/xiaofang/tztg/622058.htm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