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延期至8月底?那么中级会计考试会相应延迟吗?

来源:行业热点 2020年5月20日 字号

近日,有考生在天津财政局网站上提问: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什么时候,官方反馈:目前尚未确定具体考试时间,预计推迟到8月底。那么,中级会计师考试也会相应延迟吗?

(注:19日天津市财政局又在反馈中回复:目前尚未确定今年初级资格考试具体时间,预计8月底组织考试,请6月底关注通知)

那8月底确定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吗?根据财政局回应,目前尚未确定今年初级资格考试具体时间,要随时关注官方具体消息。针对中级会计师考试是否会延迟的问题,目前官方暂未发布具体消息。还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

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好课不等待,速速来抢购!

点击1元领课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