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财政部官宣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

来源: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2-08-18 10:42:40 字号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分为系统登录、系统等待界面、答题界面、结束考试和其他功能演示五部分,为帮助中级会计考生了解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如何应用,讲解了机考自带计算器的应用;财管公式的输入;考试交卷等问题。希望各位考生仔细观看,避免考试中发生问题不知如何应对,影响考试。

热点关注:考试须知】【疫情防控须知考试操作说明数学公式操作、符号输入介绍

视频观看>>

1

2

3

4

5

6

新闻来源: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280/test/2022zj/demo/zhongji.html。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答案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23】将试题分享出来,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直播点评2022中级会计考试试题,考生可以提前预约,准时观看。进入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速记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