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河南商丘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举行

来源:商丘市财政局 2021-08-30 08:06:30 字号

鉴于商丘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原计划于9月4日-6日举行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关注>>【延期地区汇总】【各省疫情防控要求】【2016-2020年各科真题】

关于延期举行商丘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公告

商丘考区各位考生:

按照全国会计考办、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中级考试)原计划于9月4日-6日举行。鉴于商丘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切实保障全体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密防范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复并报上级同意,决定延期举行商丘考区中级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延期举行考试后的相关事项,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将第一时间在商丘市财政局官网公布。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商丘市财政局会计科,电话见原文详情。

商丘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8日

新闻来源:商丘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242/zwdt/gzdt/content_88360。

中级会计.png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快速搜题,答案一拍即得

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