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江苏南京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举行

来源:南京市财政局 2021-08-23 08:27:07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计划于9月4日-6日举行的2021年江苏南京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举行。【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延期OR取消地区汇总

关于延期举行南京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全国会计考办、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中级考试)原计划于9月4日-6日举行。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全体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上级同意,2021年度南京考区的中级考试延期举行。有关延期考试事项将第一时间在南京市财政局官网和南京财政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及时关注。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南京市财政局会计处:见官方原文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南京考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1日

新闻来源:南京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485/njsczj/202108/t20210821_3108631.html。

中级会计.png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快速搜题,答案一拍即得

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