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辽宁盘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盘锦市财政局 2020年6月3日 字号

辽宁盘锦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公布,辽宁盘锦2020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时间从2020年5月31日至2021年5月31日,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每年不少于30学时。详情如下:

一、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

盘锦市境内国家行政机关、事业、企业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以下简称单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二、继续教育内容

(一)行政事业类包括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内部控制、会计基础工作等制度规范,以及财务规则、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规定等。

(二)企业类包括会计准则、准则解释、内部控制、会计信息化、会计基础工作等相关制度规范,纳税相关会计处理规定,特殊行业或特殊业务财务会计管理规定等。

三、继续教育形式

市财政局继续依托新华会计网校,实行远程网络继续教育培训(请直接点击网址http://link.233.com/10922)。学员可有针对性选学课程,自行在网上购买学习课程(需要发票的学员可在线申请打印电子发票),完成30学时并在线通过考试合格后即为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习。

四、继续教育收费标准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网络继续教育培训费标准为每人22元/年。

五、继续教育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从2020年5月31日至2021年5月31日,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每年不少于30学时。

六、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应督促本单位、本系统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参加继续教育,保证学习时间,并提供必要支持,确保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按规定要求,高质量完成继续教育学习。

(二)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相关事宜可以关注辽宁会计网《关于印发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辽财会〔2018〕716号,同时敬请关注“盘锦市财政局会计之家”网站。

请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2020年度盘锦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任务。

原文标题: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2926/art/2020/6/1/art_3494_545823.html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