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第一年没考第二年可以重新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25 11:17:26 字号

中级会计第一年没考第二年可以重新报名吗?

可以。中级会计第一年没考第二年可以重新报名。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考试是需要再连续的两年内通过,如果你第一年报名的通过了,然后第二年继续通过剩下的考试就可以了,不用再重新报名;但是你第一年没考过,那么你第二年就要重新报名了。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于3月10日开通,一年仅一次,要报名的抓紧了哦!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费用信息采集规定资格审核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流程须知

1、需现场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注册表→到报名点审核、验证→领取报名回执表→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2、系统自动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3、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考试结束之后需资格审核才能领取合格证)

具体以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规定为准!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